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保管利用» 查成绩单» 成绩查询程序及说明

成绩查询程序及说明

 

一、成绩查询程序及说明

1、本人办理:持本人毕业证到档案馆,并提供所在班级信息;毕业生证丢失的,持本人身份证,提供学院、专业、班级、入学年份、毕业年份等相关信息,档案工作人员调取利用人所在班级的学生成绩登记簿进行复印并盖档案馆公章,利用人在档案查阅登记表上签字,并认真填写“档案利用效果”一项。

2、委托他人办理:办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到档案馆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上注明姓名、学院、专业、班级、入学年份、毕业年份、高考生源地等信息,档案工作人员调取利用人所在班级的学生成绩登记簿进行复印并盖档案馆公章,利用人在档案查阅登记表上签字,并认真填写“档案利用效果”一项。

、办公地址及联系方式

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平安街43号鞍山师范学院档案馆(图书馆二楼210室)

联系电话:0412-2960178  0412-2960935

联 系 人:乔  云(鞍山师范专科学校、鞍山师范学院)

      杨  (原鞍山师范学校、原鞍山市财经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