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6月28日,档案馆党支部在档案密集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金莉丽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前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誓词一字一顿、声声入耳、句句入心,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它曾经让我们热血沸腾,充满理想,如今的重温,更感召我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我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

宣誓之后,大家围绕这次活动主题展开讨论,支部书记杨桦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是中国共产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下,档案馆党总支开展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此次活动旨在旗帜鲜明抓党建,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统一思想意志、统一步调行动指明方向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 “三省吾身”,保持自我批评的自觉性和长期性,立足工作岗位,做到“乐业、想业、能业”,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以职业化、专业化的发展方向,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迎接档案管理工作更广阔的舞台。总支书记金莉丽表示我们要创新形式重实效,将缅怀先烈、上好党课、组织好党日活动有机地结合起来,做到了“入心,入脑,入耳,入情”扎根传统强信心。号召全馆员工凝心聚力、奋发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同舟共济的觉悟和构建全馆团结、包容、和谐的氛围。用加强党的建设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