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教务处、档案馆联合举办教学档案业务培训会

教务处、档案馆联合举办教学档案业务培训会

为了加强我校教学档案的业务建设和各二级学院档案的管理,提高教学档案质量及科学管理水平,更好地完成教学工作中形成的文件材料归档工作,915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档案馆协办的教学档案业务培训会在图书馆202会议室召开,各教学单位办公室主任、秘书及高职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业务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金洲老师主持。

首先由档案馆乔云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教学档案归档流程,并就教学类档案归档工作规范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然后由档案馆杨桦老师向大家演示了档案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培训会后,由乔云老师带领与会成员参观了档案馆密集库,大家还向档案馆工作人员请教了一些在教学档案实际整理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直到培训结束,大家还在饶有兴致地切磋和交流。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教学档案归档工作的重要性,掌握了教学档案管理的基本知识,加深对教学类档案工作规范的理解,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3c60cf2c8149472f83bc21a0f1c92b1e.jpg

012336125fc0406b97ac8e4d6923a720.jpg

f1b946127f42420599908b677f5310b6.jpg